【第二屆寶碩ART程式交易競賽】開跑!
Activity day:2021-07-16 
Published At:2021-07-16 
Views:338  2021-07-16 updated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時間

AI 程式交易的時代來臨勢不可擋!!全球多家知名金融機構積極轉型。JPMorgan 指出,目前全美股票交易市場已經不到 10% 是以傳統的個股挑選方式(Fundamental Stock Picking)進行。其餘的交易多數以被動式(Passive)投資及電腦程式交易為主,而且目前趨勢一直上升中。高盛總裁及營運長所羅門(David Solomen)表示,因應金融科技的新趨勢,高盛目前交易員寥寥無幾,電腦工程師則增至約佔公司總人力 25% 以上。多數投資機構亦將他們手上大量資產,轉至投資部門專研量化投資(Quantitative trading)的團隊。但與此同時殿堂級基金經理人巴菲特仍然忠於傳統價值投資法,旗下公司 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的投組複合年均增長率(CAGR) 1965 年至 2020 年高達 20%, 比同期大盤和眾多傳統基金經理表現優秀。到底是 AI 程式交易勝出或傳統價值投資法較優!?寶碩財務科技公司【上櫃代碼:5210】為鼓勵廣大台灣投資者轉型使用程式交易,並讓傳統交易和程式交易一決高下!特祭出總冠軍 100,000 元!及總獎金近 200,000 元的獎金及實務操盤機會提供以獎勵大家參與人機競賽!請趕快報名!在疫情期間可盡情鍛鍊與展現您的投資高超潛能!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組別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組別 - 程式交易組

·        適合對象:

o   - 可以 Python 程式語言操作者

o   - 具金融商品交易經驗者

o   - 參賽者須為 18 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境內之居住個人

·        競賽使用工具:

o   Apex Robot Trader 程式交易」平台 - 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       

* 主辦方為本組參賽者提供「Apex Robot Trader」平台使用教學,詳見「活動辦法」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組別 - 一般交易組

·        適合對象:

o   - 具金融商品交易經驗者

o   - 大學生及一般社會大眾

o   - 參賽者須為 18 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境內之居住個人

·        競賽使用工具:

o   「金融雲」平台 - 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        * 一般仿真交易方式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獎項說明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獎項說明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時程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時程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規則

1.    程式交易組和和一般交易組的可交易商品、競賽規則與時程相同,前者透過Apex Robot Trader」平台操作,後者透過「金融雲」平台操作,兩組參賽者最終以投資報酬率高低爭奪總冠軍乙名。

2.    Apex Robot Trader」平台支援 Python 編輯程式交易,不設任何手動交易功能「金融雲」平台則需人手操盤。參賽者只能參加其中乙組,如主辦方發現任何同時報名兩組之取巧情況,例如下單 IP 和投資軌跡相同等證據, 相關參賽者將被取消資格。

3.    所有參賽者的交易帳號之下分為證券帳戶及期權帳戶,虛擬競賽初始金額為新台幣一千萬。

4.    交易標的如下:

o   股票:臺灣上市與上櫃股票;本競賽不開放信用交易與零股交易

o   期貨:臺指期貨、小型臺指期貨、金融期貨、電子期貨、非金電期貨、櫃買期貨、臺灣 50 期貨

o   選擇權:台指選擇權

5.    若系統因為任何因素導致價格錯誤、延誤、撮合機制失效,主辦方得視情形宣佈當天交易無效,並回溯至前一有效交易日之交易結果。

6.    如有任何其他爭議,主辦方擁有競賽最終解釋權。其他詳細獎項標準及交易規則請參閱「活動辦法」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報名方法

·        報名費:不分組別,每位 NT$500

·        早鳥優惠: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06/15 ~ 08/06 期間)

* 其中一人報名付費後,系統寄出「競賽免費兌換券」方式

報名流程:

·        step 1. 掃瞄右方QR Code「立即報名」

·        step 2. 登入平台會員系統 / 註冊新會員

·        step 3. 繳付報名費用(綠界金流)

·        step 4. 電郵確認付款成功

·        step 5. 獲得競賽權限及優惠兌換券

第二屆寶碩 ART 程式交易競賽 - 競賽活動頁

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 329 5

TEL02-87919799

Copyright © 2021 Apex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

 

活動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