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傅鐘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
Activity day:2022-09-01 
Published At:2022-08-11 
Views:300  2022-08-11 updated

為鼓勵優秀高中畢業生就讀本校,本校設立傅鐘獎學金,申請時間至9/1()止,請符合資格之新生把握機會,於截止日期前繳交所需文件至臺大管理學院一號8樓財金系辦

 

獎勵對象

擬就讀本校學士班之高中應屆畢業本國學生,且具下列資格之一者:

  1. 入學成績優異。
  2. 曾獲國際重要競賽獎項。
  3. 其他優秀表現。

 

獎勵辦法

每名獎學金總額最高新臺幣80萬元,發給方式如下:

  1. 入學後大一上學期發給獎學金新臺幣10萬元。
  2. 自大一下學期起至畢業止(不含延長修業期間),前一學期之學業成績名次在該學系(組)自訂科目同年級學生前百分之十以內(以四捨五入計算),且依規定修習最低學分數以上(經核准出國修課,出國之學期須修習二科或六學分以上),該學期在學者可續領獎學金新臺幣10萬元,最多以領取八學期為限。

 

檢附文件

  1. 傅鐘獎學金申請書(請見附件)。
  2. 能證明入學成績優異之成績單、國際重要競賽獎狀、海外大學入學許可等文件。

 

實施辦法申請書詳見附件。

 

如有問題,請來信至aliciachou@ntu.edu.t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