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活動報名中
Activity day:2022-12-30 
Published At:2022-12-13 
Views:710  2022-12-13 updated
【2023NFAC—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 #早鳥及團體報名開跑

想了解如何透過剖析全球時事以對總經局勢產生銳利且獨到的見解嗎?想深入了解如今市場趨勢與各種資產特性,並完成自己的資產配置專案嗎?想知道金融科技於現今的應用,並深入探討其未來的趨勢及帶來的衝擊嗎?由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主辦的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將會重塑你的金融思維,並幫助你培養對金融市場的獨到洞見!

本屆全國財務金融領導論壇的四大主題為—#總體經濟 X #資產管理 X #金融科技X #個人理財,論壇期間將會邀請來自業界及學界的知名講師,請他們分享對此四個議題的深入見解,此外也會舉辦企業參訪、個案競賽、職業沙龍、GALA酒會等活動,使參與的學員能深入業界、累積人脈、為未來的金融職涯鋪出一條康莊大道、也朝自己的夢想啟航!

若想更了解論壇相關資訊,歡迎關注粉專,將會不定期更新介紹!
-----------------------------------------------------
早鳥報名$5,600
2022.11.28 (一) 00:00 – 2022.12.20 (二) 23:59
三人團報$5,500
2022.11.28 (一) 00:00 – 2022.12.30 (五) 23:59
正式報名$5,800
2022.12.21 (三) 00:00 – 2022.12.30(五)23:59

本費用包含會議期間飲食、講師邀請費、國際會議廳場地費用、商務晚宴以及社交派對,但不包含住宿費用。
報名資格:兩岸三地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包含碩士與博士在學學生)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活動期間:2022.2.13 (一) – 2022.2.17 (五) 每日9:00 – 18:30 (不包含住宿)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CTL79CeP2Wq7wE56
報名流程:
STEP 1: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STEP 2:請根據報名表單中之繳費資訊,於填寫報名表後「七天之內」,以「ATM轉帳/匯款」方式繳費。
STEP 3:報名學員請於匯款完成後,「務必」填寫「2023NFAC報名繳款確認表」,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1eH9eDg9zxNpor9a6
STEP 4:報名資料與費用確認無誤後,將寄出官方報名成功通知信件至您的信箱中。
STEP 5:報名成功!請您持續關注您的信箱,我們將陸續寄發活動相關資訊給您!
-----------------------------------------------------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人數達到上限後報名將提前截止,欲參加者請盡快填寫報名表單。
2. 若三人團報,請「每個人」皆須填寫表單。
3. 若繳費後五個工作天後尚未收到報名成功信件,請務必寄信至 ntufin.nfac@gmail.com,我們將立即安排專人為您處理。
4. 如有任何問題,請儘快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
5. 退費規範請參照連結:https://reurl.cc/kqMO73
最後,誠摯期待與您會期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