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財金系服務學習 選課公告
Activity day:2023-02-24 
Published At:2023-02-14 
Views:721  2023-02-14 updated

111-2 財金系服務學習 選課公告

以下是本學期(111-2)財金系服務學習甲乙相關資訊,有意願於本學期修習的同學務必詳閱。

 

【服務學習甲】

 

一、志工服務

1. 欲擔任「世界展望會」志工的同學,需先了解服務項目(詳見附檔)。

2. 欲擔任「新住民子女輔導」志工的同學,請先參加說明會,並填寫機構的志工申請表繳交。說明會將於2/22(三)中午12:30-13:30線上舉行,請有意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填寫調查表單,供機構統計人數。

說明會線上連結

如果決定修服務學習甲,請在2/24(五)中午12:00之前填寫登記表單。授權碼將在登記結束後,以email方式發放。

請同學登記前考慮好,避免輕易放棄加選或退選。若要放棄加選或退選,請主動通知系辦,以免造成服務機構安排工作的困擾喔!

二、系/院學會服務

限前一學期已擔任財金系或管院學會幹部者。加選請寄信聯繫系學會會長。

【服務學習乙】

 

一、環境清潔

若有意願參與本學期服務學習乙,請上選課網登記。

服學乙將舉行說明會,地點時間如下。當天會說明本學期掃地區域、課程要求、填寫值班表等,欲修習、加選的同學請務必出席。

時間:2/23(四)12:30-13:10

地點:管院一館103教室

 

二、系學會服務

本學期系學會也有開設服務學習並發放授權碼,同學若有意願也可選擇。限本學期支援財金系系學會者。加選及服務請寄信聯繫系學會會長。

 

本系承認所有台大開設的服務學習課,所以若本系的課程不符合同學的需求,同學亦可至外系/社團修課。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了解:aliciacho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