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6.12.16 台大財金銀色聖誕歡樂禮讚之夜(歡迎報名參加)
Published At:2016-12-07 
Views:215
 2017-02-12 updated

敬愛的台大財金會校友們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大財金會盛事~耶誕晚會來臨了!!

 

由台大財金會主辦,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台大EMBA會管學會. 台大EMBA商學會協辦的『銀色聖誕 歡樂禮讚之夜』即將在12/16於

六福皇宮盛大舉辦,節目精彩可期! 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此盛會,與我們共享一席以愛佐餐的聖誕晚宴,讓彼此點亮生命中每個美好的瞬間,傳遞最暖心的祝福 !

 

晚宴時間: 2016年12月16日晚間18點30分 

晚宴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B3永福殿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主辦單位:台大財金系友會 

協辦單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台大EMBA會管學會. 台大EMBA商學會 

Dress Code :身上配件有勃根地紅或深海綠(兩色擇一即可)

誠摯邀請台大財金會好朋友們上網報名,

報名請按我

 

                                             台大財金會會長  林嘉瑞敬邀

 

※當日報名費用1500元,現場繳交,但須先上網報名,歡迎台大EMBA校友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