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5.09.12 財金30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落幕
Published At:2015-09-15 
Views:217
 2017-02-12 updated

 

2015.09.12 財金30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落幕

 

財金所 彭新勻、曾俐雯

2015年9月12日,中午時分,穿上財金系獨家設計、發行的30週年紀念polo衫,以明亮的黃為基調,佐以紅白相間的條紋襯於領袖口,在燦爛的陽光照映下,親愛的台大財金系友們,我們回家囉!

 

這次的活動內容相當多元且精彩,除了有必備的大朋友活動外,也有特別安排給小朋友的娛樂魔術與氣球表演,讓大小朋友都能有開心的體驗。在系友回顧方面,最重要的莫過於和好久不見的老師、老同學們相見,共同重溫美好回憶──聽著台上老師們講演時依舊幽默與熟悉的語調,漸漸勾起學生時期的青春記憶;看著遠在國外的老師們特別錄製的影片,感受隱藏在言語表達中的溫暖關心與祝福;和各級學長姐、同學們分享著過往的校園生活趣事……等,在在都讓人回味無窮。

 

        成功的活動除了內容豐富外,當然還必備二元素──有吃有拿啦!茶點時間讓大家相聚大聊的同時,享用美味的糕點與茶飲;精美豐富的贈品有滋潤皮膚的護手霜、閃亮奪目的晶鑽筆、財金知識相關雜誌與最具紀念意義的polo衫;另外,現場還特別安排愛合拍拍照活動,以大頭貼專業攝影的方式,選擇幾種校園場景作拍照背景,並備有可愛或古怪的拍照輔助道具,讓參加的大小朋友、老師同學們,都能為彼此在這美好的日子與美好的回憶裡留影紀念。

 

        最後,真的很感謝系上費心舉辦系友回娘家這個活動,因為這個場合,讓畢業後在不同領域發展成就的大家齊聚一堂。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彼此打鬧嘻笑、笑容同學生時代般單純,原本可能隨時間淡去的聯繫,也因為這個契機重新牽起。今天又將成為未來美好難忘的回憶,親愛的大家,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