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8.3.28 富邦金控暨臺大財金系金融論壇
Published At:2018-03-29 
Views:279
 2018-03-30 updated

2018富邦金控暨臺大財金系金融論壇於3月28日登場,由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陳業寧引言,臺灣大學財金系教授何耕宇主持,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鄭貞茂、源鉑資本創辦人兼執行長胡一天、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三位重量級專家針對「智能金融-場景化的金融服務」主題深入與談。金融科技為金管會推動的重要政策之一,亦為各金融業者積極投入的創新領域,本次論壇透過產、官、學界多元觀點吸引學生熱烈參與,同學和專家交流互動踴躍。


富邦金控暨臺大財金系金融論壇今(28)日登場,左起臺大財金系教授何耕宇、源鉑資本執行長胡一天、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臺大管理學院副院長陳業寧。


論壇以「智能金融-場景化的金融服務」為主題,與談人全方位探討智能金融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富邦金控暨臺大財金系金融論壇學生熱烈參與,同學和專家交流互動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