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8.11.25 萌拓學堂啟業式
Published At:2018-11-27 
Views:249
 2018-11-27 updated

臺灣大學財務金融系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第七屆啟業式

 

萌拓學堂(Mentor Program)是臺大唯一的企業導師制度,也是臺大財金系暨研究所最獨特的專業教育資源。 “萌拓”觀摩美國史丹福大學的史丹福校友導師(Stanford Alumni Mentoring)與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企業家導師制度,號召企業導師,以師徒制方式,教導學生專業的技術與精神。目標在縮小學校課程和職場的差異,讓畢業生能在國際人才市場上競爭,取得立足之地。

 

加入萌拓學堂,你將得到以下難得的學習經驗:

 

  1. 業師親自的帶領學習:

萌拓學堂擔任師父的業師都曾任企業或金融機構高階主管,具備豐富的國際金融市場及企業經營經驗。每位業師將會親自帶領二到三位徒弟,進行個別指導。

  1. 大師論壇演講:

在學年期間,業師們也可能就其專業領域或特殊經歷,對學堂同學進行演講或經驗及活動分享。

  1. 香港金融中心金融業區域中心參訪:

歷年來,萌拓學堂均安排至香港金融中心正式參訪,由同學自主籌備參訪活動。

  1. 萌拓前後期的學長姐及師長的經驗交流分享:

萌拓學堂前幾屆畢業學長姊在職場上均有很好的發展,透過師父及活動,你將有非常特別的專業人脈網絡。

 

第七屆啟業式已於107.11.25圓滿完成,感謝歷屆參加的師父群、胡星陽老師、陳明賢老師的踴躍參與、何耕宇主任的支持與各屆學長姊的熱情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