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福鍾馗吉慶年─夏荊山大師鍾馗展」開幕式 暨 蘇富比 x 夏荊山藝術講座活動
Activity day:2021-12-28 
Published At:2021-12-28 
Views:160  2021-12-28 updated

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度與蘇富比有一個線上公益合作課程,名為「蘇富比x夏荊山東方藝術」。
本課程為全台唯一首次與倫敦蘇富比合作的線上公益課程,自20213月開課,至今廣受各界好評。
夏荊山基金會誠摯地邀希望您能協助分想本藝訊,讓對藝文有興趣的學長姊、學弟妹能參與此優質課程。
在響應公益的同時,也可以拓展國際視野,並認識多元的學術脈絡。
歡迎踴躍參與位於士林萬麗酒店的實體課程,能拓展自身人脈,也可親見夏荊山居士的巨幅真跡畫作。


Attachments1:Course - In Sight On Site - Confirmed Speaker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