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Announcements
  • Newsletters
2020 GEP 全球企業家班結業暨校友會晚宴 溫馨圓滿完成!
Published At:2021-01-14 
Views:958
 2022-07-20 updated



「臺大全球企業家班(GEP)」是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與全球頂尖商學院共同合作開發的高端管理課程,自2012年開辦以來,已累積超過70多位校友,因此,臺大SEED在11月05日於台北萬豪酒店隆重舉辦「2020 GEP 全球企業家結業暨校友會晚宴」,並獲得臺大全球企業家班校友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佳尼特總經理莊住維的協辦。邀請臺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暨產學發展辦公室謝明慧院長,以及堅強的授課師資群湯明哲教授、郭瑞祥教授、陳俊忠教授、盧秋玲教授、苑舉正教授、馮勃翰教授與新生同學、校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晚宴特別邀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擔任演講嘉賓,詹副總以「後疫情·新人文」為主題,分享「曖曖內含光-一步一腳印,發現台灣價值」講題。身兼「一步一腳印」節目主持人與製作人的詹副總,以三個台灣小人物故事切入,從踏實人物的小決定看到發亮的精采故事,引導人細細體會蘊含在其中的台灣價值。師長與同學們聽得入神,發人深省的故事使大家在心中反覆思考。

新生、校友、老師們都有著屬於各自的故事,難得齊聚一堂,大夥也開心地把酒言歡,談論時事,歡暢交流。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贈送給大家一本由勤誠興業公司出版的,記錄一位陳奶奶在時代洪流中堅韌守護家庭的繪本「落地生根」,而陳奶奶就是陳美琪董事長的母親,在場的人收到禮物的那刻,是又驚又喜,感人溫馨的場景令人動容。

晚宴在全體師生大合照中畫下溫馨美好的句點,曲終人散,但同窗情誼卻依然在課堂外持續地發酵,大家蓄勢待發期待著下次的相聚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