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Announcements
  • Newsletters
第二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結合元宇宙公益NFT
Published At:2022-03-26 
Views:1004
 2022-07-20 updated

 



圖文:臺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身為全台後EMBA的領頭羊「台大E勢泮」,在春暖花開之際,也要歡送第二屆的學員離開校園。「第二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於2022年3月26日假臺大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此次結合時下最夯的元宇宙作為的典禮主軸,帶給學員們與時俱進且難忘的結業典禮。

典禮由A班專業的邱沁宜學姊、B班幽默風趣的潘建銘學長共同主持。典禮開始,由管理學院大家長胡星陽院長領銜諸位師長進場,包含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郭瑞祥教授、臺大電機工程學系葉丙成教授、臺大物理系暨天文物理所吳俊輝教授、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羅至美教授、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董事長、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MISA)曾國棟理事長、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吳偉臺國際事務長、台大創創中心曾正忠執行長、SparkLabs邱彥錡創辦人及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SEED蔡俊榮執行長,最後,由E勢泮創辦人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壓軸登場,12位師長共同參與並見證這溫馨的時刻。

 

首先胡星陽院長祝賀學員們完成一年的課程,他也提到E勢泮落實了終生學習,有不少的「回頭客」,念完了一年,再念第二年。院長也幽默地說到,這是在教育界很難看到的景況。郭瑞祥教授以A班導師的身分勉勵學員,用鐵人三項挑戰比擬EMBA的生態圈:身、心、靈平衡,他也提到,E勢泮的學員是一群可以很瘋狂、也可以很自律的好戰友。最後,B班導師湯明哲教授也特地為學員錄製結業影片,表達對學員的期許,相信在師長們的勉勵之下,過去這段的學習之旅以及往後的挑戰,都能有好同學們的相互砥礪與支持。

 

典禮尾聲,由催生E勢泮的產學發展辦公室主任謝明慧教授為結業的學員們喊話,希冀透過E勢泮的平台,能為學員洞察局勢、趨勢及態勢,同時也預告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外掛課程,一起為臺灣的產業升級。最後,謝主任也希望在學員邁向人生的第三個境界過程中,期許大家「一 世 相 伴 !」

 

此次結業典禮還有一個小驚喜,臺大管理學院授權台大E勢泮校友會將發行第一個公益NFT,打造一個E勢泮元宇宙平台,名為「E勢泮NFT傳愛回臺大」,其販售款項將回饋給臺大管理學院作為獎學金之用途,除了實現學以致用的目的,更是搭上NFT熱潮。相信透過E勢泮學員的行動力,繼續將「匯聚菁英 跨域煉心」的精神傳承下去。
 

(典禮主持人由左至右:B班潘建銘學長,A班邱沁宜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