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管理學院院級交換學校一覽表及甄選名額公告(UPDATED!!)
活動起日:2015-10-30 
發佈日期:2015-10-30 
瀏覽數:252  2017-02-12 更新

105學年度管理學院交換學校一覽表及甄選名額如下,請點選進入查詢:

 

如要了解學校詳細申請門檻、資格限制、交換學期與學校資料等,請點選「Available Slots」的數字即可。

亞洲 ASIA

歐洲 EUROPE * Updated:新增法國蒙貝里耶大學商學院、法國ESSEC商學院

北美洲 NORTH AMERICA

 

請注意:

1.選填志願時,須查明是否符合該校申請資格,以避免甄選分發後無法順利入學。

2. 至多可填寫30個志願校,請如實填寫School Code,請務必注意不要填寫錯誤。

3. 部份學校未提供住宿,故如無法接受,請勿申請。

4. 學士或碩士學位於英語系國家取得者,得免附英語能力證明,但少部份學校仍要求需具備英語能力證明,請特別查明清楚。

 

業務承辦人:林孟庭

Tel: 02-3366-1037

Email: mengting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