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104學年度交換生Buddy徵選
活動起日:2015-05-22 
發佈日期:2015-05-22 
瀏覽數:221  2017-02-12 更新

 

一、說明

本年度Buddy Program徵選之志工服務期間為104學年度的管理學院外籍交換生,目前共計有124+位。

每位志工負責協助外籍交換生於學期開始前適應環境,並遠距協助其上網選課、和學期開始後的一些生活事宜。

國際事務室將於今年9月與明年2月各舉辦一次orientation和台北一日遊,入選的同學需協助籌辦活動,歡迎熱情、有朝氣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15/06/05(週五)止。

三、甄選流程;

(一)、完成線上申請(申請已額滿)。

(二)、面試:通過初審者,將擇期進行面試,面試時間將個別以email通知。

 

四、參加過Buddy Program的同學們將獲得院級交換生甄選申請加分的資格。

五、詳細工作內容與須知,請參考104學年度管理學院外籍交換生志工接待須知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管理學院國際事務室陳依瑾小姐或林孟庭小姐,電話:02-3366-1037或02-3366-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