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管院國際春季課程輔導員(RA)招募
活動起日:2016-11-02 
發佈日期:2016-11-02 
瀏覽數:237  2017-02-12 更新

一、宗旨
 
管理學院自2017年起試辦國際春季課程,為期三周,參加學員主要來自日本,為使國際學員適應並融入臺灣的學習環境與生活,本院特此招募並培訓輔導員,提供國際學員生活上的照顧輔導並規劃文化參訪等活動。
 
今年將舉辦創新與創業國際春季課程,課程日期自2017年3月7日至3月24日,課程全程英文授課,除專業課程外,還包括企業參訪、文化活動及台灣本地體驗。
 
 
二、工作內容
 
輔導員在國際春季課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是與國際學生首先接觸,也是互動最多的工作人員,除了要有活動的規劃能力與執行力,更需有強大的熱情、活力與 耐心,於課程期間盡力協助春季課程學員。
 
1.  提供學員生活輔導及諮詢:協助學員課程期間的基本食、衣、住、行等所需。
2.  活動規劃與執行:接送機、迎新、送舊與文化參訪等活動之企劃及執行。
3.  課程及活動記錄,含書面記錄、照相、攝影。
4.  其他行政協助與交辦事項。
 
三、工作時間
 
1. 輔導員可於課程期間陪同國際學生住宿,以便於學員生活照顧及諮詢。
2. 於2月中報到後,每周至國際事務室辦公室協助春季課程前置作業,採排班制,一周至少須工讀10小時。
3. 輔導員任職時間為2017/3/7~3/24,確切工作時間將隨活動安排而有所調整,但因此課程期間與臺大在學生課程有部分重疊,故工作時間採排班制,以不影響同學學業成績為主。請勿隨意曠職、若有不可抗力之請假原因,得向承辦人說明並請假。 
 
四、薪資
 
時薪NT$ 133元整。(於春季課程前置作業期間排班者亦以此方式支薪)
 
五、甄選方式
 
(一) 資格:
 
1. 大學部學生二年級以上。
2. 具備良好英文溝通能力。 
3.  錄取後可配合國際春季課程時程者。(採排班制)
4. 有國際經驗或交換生經驗為佳。
5. 有相關帶團或社團經驗者為佳。
6. 有日文檢定合格者佳。
7. 具備影片剪輯能力、其他特殊專長者佳。
 
(二)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16/12/2(週五)止。
 
 
(三) 申請流程
 
1. 請先完成線上申請(點選進入)
 
2. 書面資格審查:將以下資料於12月2日(周五)前e-mail至theratu@ntu.edu.tw,寄件主旨「應徵管院春季課程輔導員-姓名」。
 
中文履歷表,不限格式。
英文語言能力證明影本。
 
3. 面試:通過書面資格審查者,另擇期進行面試,面試時間將另行通知。
 
4. 錄取通知將於2017年1月底在本院國際事務網站公告。
 
5. 獲錄取者須參加本院與國際事務處辦理的職前訓練課程,無法參加者,需事先向承辦人請假,否則無故不到者,得免除其資格。
 
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繫承辦人杜懷萱小姐。
 
Tel: 02-33661032
Email:theratu@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