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經濟大學教授講座【Housing policy in socialist and non-socialist Poland】
活動起日:2018-03-27 
發佈日期:2018-02-06 
瀏覽數:272  2018-05-31 更新

 

波蘭華沙經濟大學是波蘭最古老和最大的經濟學院,同時也是波蘭排名第一的商管學院,建校使命在於為國家培育優秀的商業領袖,因此華沙經濟大學提供許多多元、豐富與彈性的課程。該校投資與房地產系所(Investment and Real Estate Department)主任Marek Bryx教授特別於3月27日來本院舉辦【Housing policy in socialist and non-socialist Poland】,提供社會主義與非社會主義房屋政策比較的新知與觀點,歡迎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 3月27日 (二)12:30-14:00

地點: 管院壹館405室

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現場恕不提供午餐,請同學自行準備。


另外,Marek Bryx教授也特別提供個別諮商的機會,如有興趣想要深入瞭解城市永續發展議題的同學,歡迎報名參加,如有其他希望瞭解之議題,也歡迎申請。

時間: 3月29日(四)14:00-17:00

地點: 管院壹館B107會議室

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林孟庭小姐聯繫,Email: mengting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