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學生會會長黃亞興 恭喜運動組奪獎隊伍、感謝工作團隊付出

2017第14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左) 運動組冠軍【105B快樂5B隊】、(右) 運動組亞軍【104B勢在必得隊】
 
一年一度台大EMBA壘球賽在老天作美下、12/10運動組總算打完了,也有皆大歡喜的結局,冠軍留給105B、亞軍讓104B大哥抱回。

我雖然因爲工作的關係未能全程參與,但見證這個熱鬧的登場,揪心激動的拼搏與圓滿的成果、我相信這對每一個參與者都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
 
在這裡還是分享我在壘球賽開幕時,提到的幾句話⋯⋯ 

當你在職場江湖待久了,如果沒再走回學校、能有機會跟一群社會精英作老同學嗎?一起學習、一起加持、一起分享嗎?你會有多少機會讓自己再回到運動場去鍛練?如果你沒有結識一群EMBA的好同學一起學打壘球,當你老了,除了老伴在旁,還有多少人能跟你一起說往事話家常,一起陪伴走到老?
 
當台大EMBA一年一度壘球大賽(第十四屆)畫下句點前,最重要還是要感謝所有為安排這次精彩豐富大賽的工作小組,因為有他們的專業與用心,以及各位的參與,讓我們能有這個豐富學習、歡樂與收獲滿滿的旅程,也是我們交棒給第十四屆學生會,步下舞台,最值得回憶的一刻。

在這我代表台大EMBA第十三屆學生會對大家的付出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台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EMBA辦公室張玉青;台大體育室連玉輝老師暨教練團隊;壘球社:王中鼎(101)社長、李昇光(94)學長;第十三屆學生會執行長許英傑;壘球工作小組:程凌雲、邵文美、林佩怡、李文材、王惟仁、林穎俊、鄭朝文、蕭子新;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袁蕙華、執行長萬冠麗,以及其他默默付出的工作夥伴,一併致謝。


 
第十三屆學生會會長
黃亞興 敬上

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賽事獎項』金榜
 



2017第14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運動組冠軍【105B快樂5B隊】


2017第14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運動組亞軍【104B勢在必得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