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 & 台大復旦EMBA 高球聯合例賽,賽後報導!
活動起日:2018-03-26 
發佈日期:2018-03-26 
瀏覽數:209  2018-03-27 更新
※本篇圖文由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提供※
 
2018年台大EMBA高球社與台大復旦EMBA高球社聯合例賽,3月25日於國華球場歡樂登場。在全體大合照後,在簡老師開第一球後的哇聲中開始今天的球敘,原來這聲哇是簡老師在國華第一洞,白tee距離284一桿on上果嶺。
 
 
 
     本次的球敘是台大EMBA第19屆高球社與台大復旦EMBA高球社第一次聯合例賽,特別感謝台大復旦EMBA高球社的葉曉甄會長贊助本次例賽。

 
     這次例賽有很多新面孔來自107級的學長姊,非常感謝台大EMBA生力軍對高球社的支持

 
球敘結束後的頒獎典禮由台大EMBA高球社會長李永淞學長(104級)親自主持,在獎品比人多的情況下,巧妙的把摸彩改成人人選獎,讓來參加球敘的學長姊都獲得適合自己的獎項,皆大歡喜。
 

 
  



 

台大EMBA高球社秉持著跨級別的高爾夫球交流平台,熱烈歡迎107級學長姐加入高球行列,也歡迎台大EMBA的學長姊一起來享受藍天綠地陽光的高球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