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相關一系列5月教育訓練課程 4/28前報名
活動起日:2017-04-28 
發佈日期:2017-04-21 
瀏覽數:127  2017-12-20 更新
老師、碩博士生好,

本院與廠商安排了一系列5月份資料庫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包括到廠商的教育訓練中心上課和參加線上課程共40堂,
其中線上課程有31堂。

廠商的現場課程共9堂可實際操作,現場僅提供3個座位給我們的老師和碩博士生;
現場課程4月28日前之現場課程請先使用 附表excel之連結網址先行報名.
(線上課程不用報名、請大家逕行上廠商網頁報名上課)
如果在廠商端上課的需求超過20位,廠商亦願意提供來管院開專班。
請參考附件調查表:
1. 如您有意願參加,請在「廠商如無法來院辦理,是否到廠商?」欄位上填上您的名字。
2. 如您也希望廠商來院開專班,請在下方連結之EXCEL表「是否希望廠商來院辦理?」欄位上填上您的名字及校e-mail。

我們統計後,若有課程超過20位需求,我們即改請廠商安排到院專班上課。
如未達20位,我們會將報名名單給廠商,請您依原報名日期到廠商教育訓練地址上課(建國北路2段196號9F)。
後續會跟大家update最後結果。

來院開專班 報名收件截止日為 4月28日,如果需求超過20位,方便廠商儘速安排來院開專班。
請利用 下列網址 填寫excel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8CanM9g9UvoXE524EBUAoJ-3FYd3Phac8jQMt7jTDs/edit#gid=1068155656

管理學院 

附件1:105-2學期_106年5月ThomsonReuters資料庫x3教育訓練清單和報名意願調查表.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