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大人大個案交流(台北場)

活動簡介

       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對台商而言,看似巨大的機會,實則需要付出諸多摸索的代價,以及調適學習的努力。為協助同學對此區位相鄰、文化相似、但商業結構卻大不同的市場,在學習內容脈絡上,有更貼近的設計,尤其對於兩岸企業在大陸市場上的成敗經驗,有具體而深刻的學習,特於八年前開始與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合作,期能透過兩院教授開發具有大陸市場經營脈絡的個案,以及兩院EMBA同學迥異經驗的交流激盪,產生對成長模式與經營思維層次的深度學習。

      今年係本課程第八年的推出,由臺灣大學管理學院擔任地主學校,規劃六位台大教授:郭佳瑋、陸洛、孔令傑、胡星陽、林博文、吳學良,加上人民大學商學院兩位教授:徐京悅、周華合授此課,課程係以單元主題式的規劃,以個案討論為主,教授短講為輔。個案多屬新開發個案,橫跨不同產業,主題亦屬多元。


課程規劃



影像留影
  • 2019台大人大個案交流(台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