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臺大系統晶片中心將於11/22舉辦前瞻科技論壇:From Pokémon to Mix Reality,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起日:2016-11-10 
發佈日期:2016-11-10 
瀏覽數:320  2017-02-12 更新

 

混合實境(包含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在行動運算領域開啟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變革。在行動應用軟體方面,寶可夢(Pokémon go)自2016年夏天公開以來,不斷的刷新下載量的紀錄。硬體方面,臉書(facebook)在2014年以20億美元買下虛擬實境新創公司 Oculus VR,並在本月發表 Social VR,吸引各界高度關注,而許多傳統軟硬體公司也都競相投入,以搶佔市場先機,例如:宏達電、谷歌、三星、微軟與新力等,都已經在市場上販售虛擬實境設備。本次研討會邀請產學界的專家與學者,發表目前多項發展中虛擬與擴充實境技術,並將展示多項最新的研發成果與現場來賓交流,同時研討會中也舉辦互動論壇,探討臺灣在此一產業的發展與機會。

 

臺大SOC中心寶可夢論壇-From Pokemon to Mix Reality

l   時間:105/11/22(二)下午14:00-17:30

l   地點:臺大博理館101國際會議廳

l   報名網址:http://soc.ee.ntu.edu.tw/www/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