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講座訊息:2017/11/20(一)逐夢創業:群眾募資、創投、金融科技如何顛範傳統金融樣貌(Dreammaker: How Crowdfunding, Venture Capital, and Fintech are Shifting the Financial Landscape),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11-20 
發佈日期:2017-11-14 
瀏覽數:260  2019-09-03 更新


美國在臺協會(AIT)邀請到美國群眾募資推手Jason Best來台,特別提供一場專題演講在台大給師生。
Jason是美國群募法案建置的三大推手之一,被評選為2017的群募專家第一人,在全世界的重要群募單位都認有重要職位。同時,他也是一位創業家、管理策略大師與創投。本次講座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如有興趣請盡早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6dCZtj06HXZVu-DsrvrEYsVCTFIewvojUgE23uGafqtnoA/viewform?usp=sf_link

 
時間:11/20(一)10:00-12:00AM

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2樓重光講堂
講師:Jason W. Best,Co-Founder and Principal/Crowdfund Capital Advisors, LLC (CCA)
題目:逐夢創業:群眾募資、創投、金融科技如何顛範傳統金融樣貌 (Dreammaker: How Crowdfunding, Venture Capital, and Fintech are Shifting the Financial Land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