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EiMBA聯合GMBA與創創學程舉辦「臺大創業教育Demo Show」
活動起日:2018-06-14 
發佈日期:2018-06-14 
瀏覽數:348  2019-09-03 更新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EiMBA今年首度與臺大創意創業學程(創創學程)及Global MBA(GMBA)聯合於管理學院正大廳舉辦「台大創業教育Demo Show」。活動開場邀請到張慶瑞副校長以及郭瑞祥院長到場給各個團隊勉勵。

  EiMBA第一屆學員在修習連續三個學期的創業專題課程後,首度正式站上舞台與其他創業團隊切磋。此次,這三個單位首度聯合舉辦創業競賽,透過團隊Pitch及攤位Demo完整呈現出「臺大創業生態系」。競賽者的身份雖然皆為臺大人,但此次的組合卻是一場超越國籍、超越年齡的組成,期望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Demo Show團隊必須在有限的五分鐘內發表(Pitch),並在五分鐘內回答問題。老師及業師們平時於課堂上總是強調:「你要如何做到讓從沒聽過你創業項目的人,在短短五分鐘內了解整個團隊在做什麼?並願意投資!」這絕非易事,但EiMBA團隊卻做到了!此次參與Demo Show競賽的團隊中,EiMBA共有五個團隊,其中四個團隊皆得到了佳績。第一名的團隊更是得到評審老師高達103萬的投資意願,並同時獲得了觀眾的青睞,勇奪最佳人氣獎項。

  除了精彩的團隊Pitch外,各個團隊也於國學講堂擺攤位Demo,因產品的特殊性以及豐富性,吸引了多家媒體到場採訪。活動結束後,所有團隊於國學講堂餐聚,彼此跨界交流,希望藉由此次的Demo Show,拉近彼此距離,更增加日後合作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