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全球創業創新管理實務課程-日本東京實地參訪
活動起日:2019-01-15 
發佈日期:2019-02-18 
瀏覽數:390  2019-09-03 更新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107學年度EiMBA開設第一門選修課程「全球創業創新管理實務」,本課程側重於與亞太地區創業創新組織管理的擴展,使學生了解新創界現在對什麼題材比較有興趣以及政府或企業對新創有何資源支持、對台灣新創開拓亞太地區甚至是海外市場的看法或政策為何、新創團隊若想到國外含亞太地區各地發展有何建議..等。
  因EiMBA所強調的是「行動學習」,本課程安排同學們於今年(108年)一月前往日本東京進行實地參訪。除了參觀早稻田大學以及東京大學兩所學校,也參觀EiMBA學生於東京所創立之分公司awoo Japan以及KDDI、Tohmatsu Venture、Softbank(BBA)、久米繊維、co-lab墨田亀沢、Orange Tokyo等多家企業。充分讓學生深入了解日本新創企業、地方創生及傳產創新之成功經營案例。除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亦希望有機會能與其他海外國家之企業產生連結,增進未來彼此交流的機會。

 



(EiMBA於東京大學合照)

(久米繊維會長久米信行與EiMBA執行長陳炳宇分享個人及EiMBA學生出版之書籍)

(EiMBA學生帶著早稻田大學東出浩教教授所出版之書籍排隊簽名)

(早稻田大學東出浩教教授、瀧口匡教授與EiMBA執行長陳炳宇分享個人及EiMBA學生出版之書籍)

(EiMBA於KDDI DIGITAL GATE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