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EiMBA 111級新生茶會
發佈日期:2022-06-27 
瀏覽數:1300
 2023-05-16 更新
EiMBA 的111級新生來拉!!!
今年的新生茶會終於回復成實體舉辦,並在6月12日圓滿落幕!!! 下面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茶會的美好時光吧。


感謝胡星陽院長的開場致詞,而後陳家麟執行長不僅娓娓道來整個學院學程的歷史與介紹,更鼓勵新生們將畢業學長姐與前輩的精神延續下去!



這次111級的新生來自各個產業,自我介紹與創業的相關領域從房地產、參展、遊戲、舞蹈、吃喝玩樂、人資、服裝、眼鏡、製造、品牌、創投、支付、電競、代理、直播影音、金融交易、交通、寵物、健康照護、珠寶、美容保養、攝影、內容、交易併購、智慧眼鏡、法律、餐飲、電商等非常精彩,還沒開學 EiMBA已經開始期待這屆學弟妹與各屆學長姐之間的火花了!
最後的新生茶會由新一屆的EiMBA學生會來介紹學生會的活動與資源,從 創創早餐會 、創業小聚、好友日家庭日、女孩公益活動,到連創投媒合會都有,就更不用說還有各種大大小小與強者同學們一起吃喝玩樂一起碰撞火花的活動,Oh my god 真是一年比一年更豐富了
歡迎111級的新生們,期待你們與這群好同學好戰友們 #一起出發一起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