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EiMBA朱俊宇同學榮獲首屆中國人民大學紫荊谷創業成長營團體第一名
發佈日期:2017-05-12 
瀏覽數:1111
 2023-05-16 更新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2016年,由香港中國商會與經緯集團發起並聯合多家海內外華商協會,分別在北京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11所學校成立“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輔導中心”。本院EiMBA推派朱俊宇同學與方耀華同學前往參與首屆中國人民大學紫荊谷創業成長營。該創業成長營不同於從0到1的創業加速模式,是專注於從1到無限可能!

  創業路上的夥伴們,因為共同的夢想和目標匯聚,營隊內容有模擬沙盤、創業復盤、個案研究、企業參訪、京東業師教學及參訪、創業家私董會、參觀中關村、實踐項目路演、創業融資、大師開講、爆品匠師、創業邦的Dome China等。在這12天的高強度閉關訓練,每天激烈學習,本院EiMBA朱俊宇同學憑著個案教學以及最後一場模擬TED的18分鐘的學員演講勝出,取得第一屆第一名隊伍的殊榮,並且獲得五萬元人民幣獎學金!

  朱俊宇同學表示,大家在成長營一起分享學習、組團PK、深夜交流、探討創業智慧,讓創業路上再也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