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生來報到~EiMBA茶會相見歡
發佈日期:2017-06-28 
瀏覽數:899
 2023-05-16 更新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第二屆(106級)「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新生茶會於106年6月19日晚間舉辦,並邀請到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到場勉勵。本屆新生有近一半曾參加今年2月12日所舉辦的招生說明會,院長延伸招生說明會的投影片內容,強調在座的新生當初是以報考生的身份參加招生說明會,今天則是以準學生的身份到現場聆聽,相信大家會有不一樣的心境及收穫。

  在新生茶會中,並由EiMBA執行長陳炳宇副院長親自解說課程方向和內容以及開學前的注意事項提醒。除了詳細說明課程內容及相關規定之外,並邀請每位新生以輕鬆的方式進行每人兩分鐘的個人介紹,有同學偽裝電視購物頻道主持人的方式介紹,也有同學以引導式問答的方式介紹,非常有創意,讓同學間笑語不斷、互動零距離!

  茶會尾聲則安排師生一對一問答時間,讓新生們可以提出對於課程等相關事項的疑問,並由執行長親自解答,讓新生們更加瞭解EiMBA以及即將來臨的新生生活!

  最後,由EiMBA辦公室同仁帶領新生們一同參觀管理學院設施與環境,為新生茶會劃下完美句點。在茶會活動結束之後,新生們依舊聚集在大廳交流,話題不斷、非常忘我。相信大家未來在EiMBA求學的日子裡,一定會激盪出非常精彩的火花,延續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