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基金會徵才啟事】新創育成中心 Garage+ Project Coordinator 計畫專員
活動起日:2021-12-28 
發佈日期:2021-12-28 
瀏覽數:144  2021-12-28 更新
時代基金會新創育成中心Garage+正在尋找適合的年輕人加入我們,一起接軌全球、連結來自全球的新創企業與台灣產業鍊。
 
時代基金會於 1991 年由 20 家台灣企業共同成立,以協助產業發展,促進區域經濟繁榮為宗旨。多年來,專注深耕創新及人才培育,以為社會注入永續發展的活水為願景。三大會務方向分別為:企業產研國際合作、人才培育與未來產業發展。創會以來,即與國際一流學府如 MITUC Berkeley 進行長期產學合作;敝會以「推動知識經濟的橋樑」自期,協助台灣企業以投資新創企業、技術交流、參與特別研發專案、派遣資深人員赴海外受訓等形式,充分運用頂尖學府的研發、創新資源,找尋企業發展利基。


附件1:徵才通知_GarageProject Coordinator_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