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萊雅 - 2013 BRANDSTORM - L'OREAL PARIS (比賽開始了,註冊至2012/11月底)
Activity day:2012-11-16 
Published At:2012-11-16 
Views:241  2017-02-12 updated

L’ORÉAL跨國舉辦行銷大賽,給年輕人一張通往夢想國度的門票】

 

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並被歐洲財星雜誌選為全歐前十大企業的L’ORÉAL萊雅集團,除了在研發實力與業績表現不斷居於業界領先地位,早在西元1993年起,L’ORÉAL就注意到:優秀人才,是企業成長不可或缺的關鍵。因此二十年前起,L’ORÉAL率先在法國舉辦了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廣邀校園年輕新血,提出他們與眾不同的新想法,為品牌注入嶄新創意。

 

而這項活動在一開始舉辦的前六年,就為Kérastase卡詩髮品、L'Oréal Paris男士保養系列、Vichy 薇姿與 Garnier卡尼爾防曬產品,奠定了決佳的產品研發方向與基礎。於是1997年起,這項比賽成為L’ORÉAL集團最重要的「全球性」競賽;1999年,台灣萊雅更成為歐洲地區以外,第一個舉辦此項比賽的海外分公司,為台灣年輕學子,率先開闢了一條通往夢幻化妝品產業的坦途。

 

多年來,包括台大、政大、輔大、中山大學,以及成功大學等出色的菁英學生團隊,都曾在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過關斬將。2001年起,奪得冠軍的隊伍,更可獲得出國參加總冠軍決賽的機會,與來自全世界45個國家的年輕行銷高手們,一較高下!

 

而這項已有二十年歷史的化妝品企業奧斯卡大賽,迄今已吸引了超過五萬名年輕學子參賽;每年比賽,無論得獎與否,都有多位出色參賽者,能夠獲得進入L’ORÉAL集團內品牌工作的機會。因此,L’OREAL Brandstorm Marketing Award品牌行銷大賽在全球受到矚目的程度,可說逐年增加,因為L’ORÉAL萊雅集團不僅提供給有志加入化妝品產業的優秀年輕人們,一張通往夢想的門票;也因這項比賽,不斷吸收招募出色的新進人員,成為整個集團持續向前邁進的絕佳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