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newsletters
2020台大商研所招生說明會「攻商時間」-攻商時間已來到,推甄考試難不倒!
Published At:2020-10-07 
Views:302
 2020-10-07 updated

 

總召 鄒禮恩

今年的商研所招說會有別於以往,疫情下的籌備遲至8月底開始啟動後,在不到一個月內及贊助資源有限,高度不確定的情況下,43位碩一工作人員於9/26(六)下午,台大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順利圓滿舉辦實體暨直播招說會。多幸有賴於副召羅俊凱、江芊蓉,以及全體工人團結合作分工,共同寫下臺大商研所招生說明會歷史的新頁。

首先,非常感謝商研所所長楊曙榮教授及所辦公室的大力支持,在財務及文書方面給予招說會彈性協助。當天與會的貴賓除了楊所長,還有蔣明晃教授、簡怡雯教授,針對商研所MBA做不同面向的介紹及解答外,所長更特別邀請優秀畢業學長Peter,於現場分享求學經歷及職涯發展,使得當日現場143位來賓獲益良多,Q&A時間發言相當踴躍。

招說會的進行十分順利,是源於活動組的費心安排,包含主持串場、安排學生講者剖析應試對策、處理直播、投影片預備、場控等。此外,活動組亦針對師長、學長姐、推甄、考試拍攝了四支如何預備進入商研所的精彩影片。而總務組除了為活動採買多樣的餅乾及茶水供招說會的來賓享用,也針對與會貴賓預備小禮物表達感謝。

從參加者的回饋表單得知,多數的來賓皆透過招說會粉絲專頁得知這個活動消息,而公關組正是其重要的幕後推手。在短短一個月內,粉專的新按讚次數逾1,000人次、貼文觸及數達30,000人次,更透過積極地連絡過往實習主管、走訪校園附近商家,成功爭取19筆贊助。而美宣組則是針對粉專及活動,製作了精緻的logo主視覺、線上手冊、懶人包、紀念品、工人識別帶及名牌,更為商研所招說會帶來絕佳的美感與引人入勝的豐富內涵,招說會的圓滿落幕代表了商研所團結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