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newsletters
工管系迎新宿營心得分享
Published At:2022-10-17 
Views:1075
 2022-11-17 updated

工商管理學系大二  謝睿穎

在2022的的中秋過後,台大工管系的新生們終於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大型活動–工管系迎新宿營。在暑假以及開學一波波疫情襲擊之下,為什麼還堅持要續辦?答案來自去年的親身體驗。

在百14入學時,所有的大學生活因為疫情變得不如心中期待,線上上課、活動停辦、全校遠距…等等。同時也因為這樣,系上同學們也在一開始缺乏交集,大家都很不熟嗎?倒也不至於,只是對於幾乎一半的人來說,對於彼此是不了解的。因此,工管系宿營的如期舉辦便成了召部的一致共識。

這次的主題是SPY X Bamily,結合時下流行的動漫以及一如既往的融入BA元素,希望大一新生(菜鳥間諜)在活動中能通過種種間諜考驗培養團隊默契!

三天兩夜的時間過得非常快,天氣也很捧場,身為籌辦人的一員對於學弟妹們在天氣炎熱之餘非常踴躍參與每個活動的態度感到很開心,一個好的活動除了謹慎籌辦、良好的活動品質之外,最重要的依然是參與者的熱情。另外也感謝百十五以及少數幾位的外系同學前來支援這次的活動,為大家帶來很多歡笑。最後感謝每一位參與籌辦的工人們,沒有在草地奔砲、晚會熱唱帶氣氛、民宿間穿梭以及陪伴新生的每一位,這個活動不可能是完整的。

謹以宿營召部之名:希望這次的活動都有達到每位參與者心中的理想狀態,祝百十四、十五們未來都能記得這三天帶給我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