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2016.3.11 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
Published At:2016-03-11 
Views:177
 2017-02-12 updated

2016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

-公司理財-

活動議程

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臺灣財務金融學會將於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舉辦「2016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研討會主題為公司理財,將邀請亞太及國內傑出研究學者參加。有別於年會及一般的中大型研討會,本研討會強調研究主題的專精和論文的品質,將串聯有志一同的學者,進行論文深度研討,預期建立學術交流網路,提升國內財務金融的研究風氣與研究品質,並進而增加論文刊登於國際一級期刊的機會。歡迎國內外財金專家與學者參與盛會。

 

本研討會收錄5篇研究論文,內容含括公司投資決策,現金管理,併購與財務會計等議題。入選論文的作者會給予充分的時間發表研究結果,並將獲得評論人深度的討論與講評。與會者需要全程參與,以達到提升學術水準及實質交流的目的。本活動開放國立臺灣大學師生及臺灣財務金融學會會員免費參加,欲參加者均需上網報名,以便安排會議資料及餐點。非會員者,可上臺灣財務金融學會網站(http://www.finance.org.tw)申請入會並繳交入會費及年費,即可參加本研討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臺灣財務金融學會

會議時間:2016年3月11日(五)

會議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位於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二館B1)

網路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7日

報名網頁:https://form.jotform.me/53093365604455

2016臺灣財務金融深度專題研討會

王衍智、何耕宇、陳嬿如、黃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