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高義部落偏鄉義診
活動起日:2023-06-11 
發佈日期:2023-06-13 
瀏覽數:297  2023-06-13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為社會付出奉獻,一直是台大EMBA的優良傳統與核心價值,特別是偏鄉照護,是本屆校友基金會的重點,因此在校友會號召之下,於6月11日在桃園市復興區高義部落舉辦偏鄉義診,同時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蘇哲生董事長代表捐贈物資與專款,雖然陰雨連綿,不減學長姐們的熱情,也讓高義部落的弟兄姊妹們深深感動。

負責籌辦本次活動的廖偉展學長表示,本次義診共有內科楊五常學長、泌尿科戴槐青學長、牙科許志龍學長、復健科林頌凱學長、藥劑許派洲學長、中醫王昱琳學姊等五位,並招募義工學長姐支援,活動一出大家熱烈響應,浩浩蕩蕩共29位學長姐前進高義部落,圓滿完成為期一天的義診活動,十分感激。

高義教會葉忠輝牧師指出,在一整天的義診活動中,讓族人的病痛直接能面對面與醫師們討論,並獲得初步的治療,無需舟車勞頓前進市區,能就近在教會進行問診,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感謝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學長姐們的義務付出,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讓各部落都能得到相關的幫助。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校友基金會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並以公益活動為核心,作為全球最多專科醫師的EMBA,舉辦義診一向都是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的重要傳統,能為偏鄉部落盡一份心力,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服務,讓台大EMBA與社會產生更深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