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大EMBA學生會112級新生盃壘球賽 圓滿完成!
活動起日:2023-06-11 
發佈日期:2023-06-13 
瀏覽數:669  2023-06-13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學生會

感謝師長及各位EMBA學長姐們的熱情參與!【2023台大EMBA學生會112級新生盃壘球賽】6/4(日)下午在美堤球場正式開打,從開幕式的好天氣,一路陰天到小雨…再到比賽中場超大豪雨…

第一場由112A & 112 C兩班球員在超級大雨下熱血奮戰,真的讓人太感動了

但當天雨勢及雷聲持續不斷…加上球場大積水,為了顧及大家安全,延賽至6/11 早上三班繼續拚搏廝殺…雖然還是有間歇小雨。

在大家熱情的汗水與雨水中,精采的112新生盃三班對決,圓滿落幕了!

恭喜112B ! 拔得頭籌 贏得冠軍!

「技冠群倫」獎 由112B 取得!!!

「所向披靡」獎 由112C取得!!

「銳不可擋」獎 由112A取得!

謝謝第19屆學生會111級壘球組三位隊長李達中、陳昆池、黃晟中用心籌辦了這場精彩比賽。

回顧自這屆新生盃壘球賽創下了許多的紀錄:

今年新生盃規格史上最高: 由第19屆學生會111級壘球組三位隊長李達中、陳昆池、黃晟中用心籌辦了這場精彩媲美大聯盟比賽。

賽事場邊還有專業啦啦隊加油、防曬痠痛貼布補給及 拿坡里炸雞披薩、義大利麵、春捲冰淇淋美食應援、還有學長真人扮演的”牛B吉祥物大型玩偶”跟大家拍照同樂。

大會除了獎盃還特別準備了個別獎牌讓大家留下精采回憶。

前幾年開始,學長姐們為了給新生一個實力相當的壘球賽,所以舉辦了新生「成軍」友誼賽 (但沒有獎盃喔)。

111級以前沒有新生盃,是18屆學生會長 劉上銘會長開創了「新生盃」,今年第19屆 賴茂鴻 會長接續傳承,特別邀請了111級陳昆池、李達中、黃晟中ABC三班級壘球隊長聯合用心籌辦了這場精彩比賽。

希望透過新生盃讓112級新生班級能凝聚班級向心力、發揮團隊精神,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特別感謝 壘球社社長 張嘉翔學長、李永淞學長 以及所有為新生盃付出的學長姐,雖然新生盃完賽了,別忘了9月的「大聯盟」,也期待精彩絕倫的「啦啦隊比賽」。


第十九屆 台大EMBA學生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