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中科院參訪
活動起日:2023-06-29 
發佈日期:2023-07-04 
瀏覽數:333  2023-07-04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是我國國防研究之重地,一直以來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本屆校友基金會有幸能在台大EMBA學長安排之下,經過相當努力,由郭副校長與袁國際長領隊,校友基金會與共60位學長姐同行,得以於6月29日下午一窺中科院的奧秘,這也是中科院少數的對外開放,十分難得。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服務校友與凝聚向心力,一直是台大EMBA的優良傳統與核心價值,同時,校友基金會也致力於增加台大和社會連結,並希望藉由安排與各重要單位的深度互動,創造出無限可能,因此盡力安排許多難度極高的參訪,以期讓校友們了解最新、最重要的訊息與方向,在崗位上做出正確判斷與決定,本次中科院活動有勞台大EMBA學長費心,也是台大校友基金會第一次參訪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非常感謝大家的用心與協助,未來也將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負責籌辦本次活動的王琮惠學長指出,台大EMBA校友遍布海內外,不少學長姐都位居要津,更願意與校友分享,以期透過校友網絡,傳達正確知識,並給予民眾信心,因而有了此次的安排。本次中科院參訪籌備已久,有勞蘇哲生董事長與各位師長、校友們的大力支持,感謝現任執行長程一誠學長、張欽宗學長安排,才能順利成行。三個小時的活動中,除了簡報之外也實地參觀研發展示館,讓學長姐們不僅能夠知道台灣目前最新的技術,也對於國家自主防衞能力的信心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