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王道銀行參訪
活動起日:2023-07-11 
發佈日期:2023-07-11 
瀏覽數:273  2023-07-11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數位趨勢在所難免,數位銀行霸主王道商業銀行不僅是台灣第一家數位銀行,更是台灣第一家獲得B型企業認證的上市金融業,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駱錦明先生亦是台大傑出校友,本次台大校友會安排了參訪活動,吸引了兩百餘位台大校友參加,是近年最大的參訪行程之一。

本次活動由楊泮池校長領隊、王道銀行的榮譽董事長台灣大學傑出校友駱錦明榮董為我們介紹王道銀行經營理念,不僅帶領校友參觀銀行的總部大樓,了解最新金融科技外,更以豐富的藝術收藏,讓參加參訪的校友們驚呼連連,讚嘆不已。

在本次的參訪中,駱董事長不吝分享王道銀行在數位轉型和網路銀行領域的努力與成就,及銀行對於客戶資金安全的重視和風險管理合規性的堅持。同時配合國家經濟發展策略,參與重大經建計畫,提供專業的投資銀行服務,扶植策略性新興事業發展的心路歷程。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服務校友與凝聚向心,一直是台大EMBA的優良傳統與核心價值,台大傑出校友遍佈全球,不僅在各自領域成為領導者,更是趨勢的先行者,面對未來挑戰,校友基金會透過安排企業參訪,校友在學習新知的同時,也能更加凝聚,攜手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