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電影欣賞
活動起日:2023-07-08 
發佈日期:2023-07-11 
瀏覽數:294  2023-07-11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為凝聚台大EMBA同學間情感,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再次舉辦深受各方好評的電影欣賞活動,本次活動在7月8日星期六於京站威秀影城,觀賞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和華特迪士尼影業共同製作,並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的暑假大片《元素方程式》,一共吸引了280位學長姐與家屬到場,是近年反應最熱烈的活動之一。

本次除了安排現場專屬報到區,同時也提供美味餐飲,電影結束後能與師長和學長姐交流學校生活,不僅讓學長姐親子間有更多共同回憶,學長姐彼此年齡相仿的子弟們也能認識彼此,深化情誼。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執行長陳柏諭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不僅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更希望讓上下代之間能有連結與互動,深化彼此感情,本次感謝師長與學長姐的熱情參加,日後也請期待校友基金會的一系列活動。在未來的一年內,校友基金會將會不時舉辦精選大片欣賞會,請各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