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百富品酒會
活動起日:2023-07-28 
發佈日期:2023-08-04 
瀏覽數:303  2023-08-07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台大校友會本次主辦威士忌品酒會,特別邀請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和E勢泮校友會聯合舉辦,在7月28日晚上,於台北花園酒店3樓牡丹廳舉辦首次威士忌品酒會,會中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蘇哲生董事長除贊助現場音樂外,亦提供每桌百富威士忌21年、麥卡倫威士忌和鷹冠白酒,台大前校長楊泮池伉儷親自蒞臨,讓與會學長姐們驚喜不已。在悠揚音樂、美好餐酒和歡聲笑語下,留下歡樂回憶。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表示,本次能受邀與台大校友會聯合主辦威士忌品酒會,並與台大E勢泮校友會攜手合作,感謝楊泮池校長伉儷、台大校友會理事監事蒞臨,又有各位學長姐的熱烈支持,非常感謝過程中學長姐們的指導與協助,活動順利圓滿。

作為第一學府,台大致力於終身學習,EMBA之外,2020年又推動台大E勢泮,協同台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建構「後E生態圈」,共同達到跨界交流、終身學習之目的,也讓更多校友間有更多資源與資訊的互動與連結,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