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棒球賽欣賞
活動起日:2023-08-05 
發佈日期:2023-08-07 
瀏覽數:375  2023-08-07 更新


【圖文來源】第21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為作為台大EMBA必修活動,壘球扮演凝聚同學情感的重要功能,本次台大EMBA校友家庭日,台大校友基金會特別與壘球社共同主辦職棒賽事欣賞,本次賽事為富邦悍將及中信兄弟對戰,精彩可期的賽事讓200個位子瞬間秒殺,本次主辦單位提供香腸、啤酒更添歡樂,更不忘結合公益活動,邀請在地德音國小女壘隊一同觀賽,由李財福校長與教練帶隊,和30位小朋友一同預先度過了有意義的父親節。

本次家庭日活動在開幕前,由德音國小李財福校長代表球隊致贈主辦單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壘球社感謝狀,以及別具意義的德音國小小朋友的手繪圖畫給台大校友基金會與壘球社留念。在溫馨活動後就是激烈賽事,比賽同時還有高中制服趴,讓現場充滿了歡樂與趣味。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執行長陳柏諭表示,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以「服務校友、凝聚向心、支持台大、奉獻社會」為宗旨,棒壘球比賽能引起廣大共鳴,都是台大優良傳統,本次感謝師長與學長姐的熱情參加,校友基金會也將持續主辦各類活動,讓學長姐們能延續在台大EMBA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