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臺大EMBA壘球賽 112ABC汗水.練習.團隊合作 開創活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
活動起日:2023-09-02 
發佈日期:2023-09-06 
瀏覽數:443  2023-09-06 更新

第20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原訂9/2-9/3兩天舉辦,但「海葵」颱風來攪局,111B主辦團隊立即展開應對,公告賽事延期且協調借用台大綜合體育館場地,感謝體育室連玉輝主任大力協助,使得9/2如期順利完成眾所期待的「112新生啦啦隊表演」。

「新生啦啦隊表演」一直是壘球賽活動的一大亮點,112ABC三班的啦啦隊表演令人驚艷,整齊劃一的舞步,搭配活力四射的笑容,盡情展現熱情與活力及團隊精神,各班也邀請家人親友們一同共襄盛舉,大小朋友一起歡度美好時光。感謝當晚熱鬧舉辦選手之夜,111B主辦團隊安排許多熱鬧活動及豐富獎項,球隊跨屆交流開心又歡樂。

111B主辦團隊盡全力協調異動的賽程及相關規劃安排,補賽賽程規劃中,待賽程規劃完成,將另行進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