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產協會》開學囉!「大師給問-未來職涯巡航」全新產學課程 正式啟航
活動起日:2023-09-28 
發佈日期:2023-09-28 
瀏覽數:363  2023-09-28 更新
開學囉!「大師給問-未來職涯巡航」全新產學課程 正式啟航-台大教務處、台大產協會聯袂籌辦
 

台大產協會理事長翁素蕙致詞勉勵修課同學
圖文提供:台大產協會

本學期的全新課程「大師給問-未來職涯巡航」正式啟航!由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規劃,邀請台大產協會協辨,每週邀請不同領域的業界高階主管分享經驗。丁詩同副校長、王泓仁學務長和姜至剛教授共同授課!課程涵蓋人文/社創、生物科技、機械科技、智慧/生活科技四大領域,探討市場定位、經營策略、人才趨勢、企業社會責任等議題。

台大產協會理事長翁素蕙在開課致詞時表示:推動跨域學習、職場倫理、利他公益、創造價值是台大產協會的宗旨。協會在過去一年舉辦多場企業參訪與「大師給問」系列講座,廣受同學熱烈迴響及參與,更獲得陳文章校長,丁詩同副校長以及王泓仁教務長的肯定。這次承蒙台大教務處邀請台大產協會共同聯手,開辦上述課程,祈勉更多學生有不同領域的學習,深度的探索。讓三校聯盟(台大、台師大、台科大)學院的學生得到產業的特性,學程規劃兼俱跨領域的業師,強化學生們的學習成果!

感謝課程籌辨期間,秘書長林志豪、業師王國榮、黃仕瀚、李柏成、簡育靖等台大EMBA學長們熱情的奉獻,更感謝教務處同仁和授課老師的指導。台大產協會將更努力於跨域學習、職場倫理、利他公益、創造價值的宗旨,實踐共好的學習旅程!


姜至剛教授致詞勉勵修課同學


『大師給問-未來職涯巡航』講座正式啟航


修課同學們與授課業師熱情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