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二)《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點亮希望・愛-感恩慈善音樂會】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3-12-19 
發佈日期:2023-11-20 
瀏覽數:418  2023-11-30 更新

 

校友基金會歲末重磅活動
【點亮希望・愛-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

時間:12/19(週二)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  誠摯邀請各級學長姐攜手共襄盛舉,點亮「希望·愛」,共創歲末佳節溫馨與美好  ♥♥♥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今年主題聚焦在啟發希望,用教育翻轉未來,為「偏鄉教育、希望工程」盡一份心力,誠摯邀集學長姐以慈愛之心,點亮灌溉台灣偏鄉教育、希望的種子,攜手一起散播希望散播愛。

「點亮希望・愛-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由指揮吳曜宇領軍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與台北愛樂合唱團連袂演出,以霍爾斯特《行星組曲》呼應主題中的「希望」,在浩瀚無垠的天際中,尋找無限的可能。
曠世巨作《行星組曲》以太陽系中七大行星命名而來,龐大堅強的陣容,加上兩組女聲三部合唱及管風琴,是您一生絕對要親臨感受一次的震撼!
本場音樂會很榮幸邀請到2023年第一屆盧布爾雅納音樂節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張凱閔,合作演出這首高難度浪漫樂曲。

針對購票與音樂會贊助內容,請參酌以下連結,謝謝!

 加購與贊助捐款表單
➡︎ 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