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第21屆【點亮希望 ✯ 愛-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
活動起日:2023-12-19 
發佈日期:2023-12-28 
瀏覽數:148  2023-12-28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每次都獲得很大的迴響,公益型態多元,本次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與台北愛樂合唱團合作,聚焦在啟發希望,用教育翻轉未來,為「偏鄉教育、希望工程」盡一份心力,並以【點亮希望  愛-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為題,於12月19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讓音樂會不只動聽,更是暖心。

第21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蘇哲生指出,感謝台大EMBA學長姐們對公益活動的支持,每次都能寫下很好的成績,更獲得廣大好評。今年是第二次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與合唱團合作舉辦公益與音樂會型態的活動,票房收入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德來會附設私立德蘭兒童中心及家扶基金會嘉義家扶中心,感恩學長姐們以慈愛之心,點亮灌溉台灣偏鄉教育希望種子,攜手一起散播希望、散播愛。

「點亮希望 
✯ 愛-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由指揮吳曜宇領軍,2023年第一屆盧布爾雅納音樂節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張凱閔,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及台北愛樂合唱團連袂演出,以霍爾斯特《行星組曲》呼應主題中的「希望」,在浩瀚無垠的天際中,尋找無限的可能。超強組合的完美演出,讓現場觀眾們如癡如醉,滿滿希望與愛的音樂會,讓歲末年終的美好,更添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