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冠中冠 109聯軍完成三連霸 110B林義勛接任第12屆壘球社長
活動起日:2024-01-14 
發佈日期:2024-01-17 
瀏覽數:289  2024-01-17 更新
圖文提供:台大EMBA壘球社

1/14日天公作美,給了一個溫暖冬陽的天氣,迎接2024年冠中冠壘球社邀請賽!冠中冠除了邀請當年度各項比賽中戰績突出的隊伍,也鼓勵新生跨班籌組聯軍挑戰學長姐 !

今年冠中冠大賽總共有八支隊伍參賽,112聯軍雖然是首次參賽,也表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戰力,讓許多學長姐嚇出一身冷汗。在15場的競爭之後,109聯隊以四戰全勝的戰績,奪下本屆的冠中冠金盃,並完成三連霸的創舉,得到永久保留冠軍獎座的殊榮。

在張力緊繃的冠中冠後,緊接著就是壘球社第十二屆社長交接典禮暨尾牙宴。

在台大體育室連玉輝主任的監交下,正式將社長職位交接給第12屆社長110B林義勛,這象徵著壘球社的延續與發展。新任社長也在活動中說明,2024壘球社將以情感聯誼與全國賽備戰雙線並進的架構規劃,期許大家一起練得滿足、玩得開心。交接典禮最後還附帶彩蛋,高國輝、胡金龍、高志綱等職棒球星,錄製的祝賀詞更為整場活動錦上添花,祝福台大壘球社在全國賽有出色表現,期冀能奪下冠軍寶座!

壘球社尾牙餐會一如以往的熱鬧非凡,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特別撥冗參加,輔大、台科大、東吳、台北大學、清華大學等各校代表更是共襄盛舉,藉由壘球這個共同的語言,完成跨校EMBA的情感交流。台大EMBA壘球社尾牙的特色,就是超級豐富的抽獎贈品,歷經兩個小時才抽完的獎項,讓全場的賓客都滿載而歸。這場尾牙宴匯聚了台大甚至各校EMBA的壘球愛好者,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營造出一個歡樂溫馨的氛圍,完成真正的以球會友。

邀請各位學長姊持續關注並加入壘球社、也歡迎113級對於壘球有興趣的學長姊加入壘球社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