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金門高中 偏鄉理財教育獲好評
活動起日:2024-03-30 
發佈日期:2024-04-02 
瀏覽數:120  2024-04-02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以「創新、連結、宏觀、傳承」為主軸的第22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在3月30日於金門高中舉行偏鄉理財教育,一共有47位三個年級的同學參與,由校友基金會慈善公益主委劉珈君帶隊,邀請姜堯民教授與自願協助的台大EMBA學長姐們,度過一個充實的週六。

本次活動中透過需要與想要、抽糖果、抽泡麵等活動,讓高中生從遊戲中認識理財,金門高中校長許自佑表示,這是第二次邀請台大EMBA團隊授課,感謝團隊千里迢迢協助,同學們在有系統與效率的學習中,對理財有初步且正確的認識,未來的人生之路也會因爲有了這些理財概念,更加寬廣、穩健。

這次活動特別安排台大醫院的職能治療師蕭小菁老師同行, 透過金門農工的高銘鴻主任安排幾組發展諮詢個案, 希望在職能治療這個領域能對偏鄉有所幫助。

台大EMBA偏鄉理財教育團隊歷來口碑極佳,獲得一致好評,本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簡啟銘董事長持續支持,校友基金會團隊將會本持著服務社會的態度,持續在各地辦理更多相關活動,教育是百年大計,持續推動向下扎根,讓正確財金觀念深化台灣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