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皖台管理教育論壇,截稿日期至2017年10月23日止
活動起日:2017-10-16 
發佈日期:2017-10-16 
瀏覽數:129  2017-10-18 更新
開放線上報名、投稿時間: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起

投稿截止日: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

第四屆皖台管理教育論壇論文集將申請國際標準書號(ISBN),現將截稿日期提前至2017年10月23日。造成不變,敬請見諒。

目的:首屆論壇2014年於合肥召開後,皖臺兩地輪流舉辦。各校參與踴躍,成效卓越,促進兩岸高校管理教育理念、教學與研究的觀摩交流。第四屆皖台MBA教育論壇以「跨越藩籬:知識與實作的聯結」為主題,在台灣雲林科技大學舉行,將透過專題演講,論文分享方式研討MBA/EMBA教育各項議題。
 
主辦單位: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管系,安徽工商管理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企管系、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企管系、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管理學院、合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安徽大學商學院、安徽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安徽經濟管理學院、安徽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安徽師範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安徽工業大學商學院、安慶師範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淮北師範大學管理學院。

※投稿注意事項:
(1)2017年11月6日投稿論文稿件收件截止。

(2)投稿流程:請先至報名網站:進行報名→2017年11月6日下午五點前上傳論文全文→確認是否收到主辦單位通知信件→完成報名。

論壇報名/ 論文繳交網址LINK HERE

(3)檔案名稱命名:作者姓名-聯絡信箱 -論文題目名稱。

(4)本系收件後將以e-mail通知已確實收到投稿;若您投稿的隔天下午五點仍尚未收到通知,煩請加入(WeChat群組:第四屆皖臺MBA教育論壇)詢問。

(5)若有疑問請洽陳助理,e-mail:fahrenheit50934@gmail.com

格式參考<<點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