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台大EMBA第13屆學生會 【學習的緣起,圓滿的總結】
活動起日:2017-10-27 
發佈日期:2017-10-30 
瀏覽數:145  2017-10-30 更新

謙而好學、實而無欺、豪而懷寬、信而在誠
因為我是四年一班的元老,有幸成為NTU EMBA104B成員之一,所以先學著歸零才能與一群年輕菁英的同學一起共修,因為被選為當班董、又喜歡吃燒餅、更喜歡跟大家分享,所以被選出來成為NTU第十三屆學生會會長,與一群菁英開啟了台大EMBA第十三屆學生會精彩的故事。(第13屆學生會會長黃亞興)


四個願望:一起讀書、一起分享、一起加持、一起畢業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產業,不同年齡,具備不同背景社會的中堅,因為有緣一起進入台大EMBA來學習。因為熱愛生命,喜歡正面思考,更樂於助人傳遞正能量,希望一起打造了一個有文化底蘊、一個共生、共榮的台大EMBA學生會的大家族,所以我們一起創造許多值得回憶的共業!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謝謝跟我一起創新加持的好同學、好夥伴、雖然短暫的學習即將結束,但你們永遠是我一生一世的好朋友!(第13屆學生會全體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