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 (四) 數位商務X地方創生X創新創業:SMEs NEXT中小企業跨域共創新未來國際論壇,歡迎參加!
活動起日:2018-02-01 
發佈日期:2018-01-26 
瀏覽數:120  2018-01-26 更新
資策會、工研院、金屬中心在106年度執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推動中小企業跨域創新生態系發展計畫」輔導在地中小企業,其中一部分是以地方創生為主題。角度是透過活化在地中小企業形成新的商業模式。

所以我們舉辦的106年計畫大型活動「SMEs NEXT中小企業跨域共創新未來國際論壇」
其中一個場次就是以智慧商務、地方創生、創新創業為主題,邀請了來自日本、台灣、馬來西亞共16位講師參與,亮點講師包括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詹文男所長、日本Rakuten、Party New York、Viscovery創意引晴、日本今治毛巾等。

誠摯的邀請台大EMBA學友參與此國際論壇,並分享活動訊息。

本次活動EDM如下,完全免費,現場並提供同步口譯:
活動頁面:LINK HERE
報名網址: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