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指導教授說明
同學好:

碩士論文的指導說明將公告在此,每年下學期更新。指導教授同意函請至所辦領取。

2024年指導教授簽署時間:2024.03.01(五)~04.01(一)

陸   洛教授:論文指導說明個人資料表格式歷年指導論文列表

黃俊堯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江俊毅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郭佳瑋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劉念琪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練乃華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簡怡雯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劉佳玲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林嘉薇教授:論文指導說明

對其他教授專長有興趣的同學請直接跟教授聯繫,聯絡方式請參閱本所師資陣容
建議:同學跟老師聯繫時可附上自己的履歷及相關文件,讓老師認識你。履歷樣式提供參考
 
論文指導教授注意事項
碩士研究生之論文指導教授必須至少一名為臺大工商管理學系、商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以上之教師,或在商學研究所開授該年級必修課程之本院專任助理教授以上之教師,論文指導教授最多不得超過三名。
 

本所教師擔任論文指導教授者,每學年之指導研究生新收人數,以每年級研究生各五名為原則。但指導研究生為在職專班生、博士生或提前入學之碩士生者,不在此限。


本所教師擔任論文指導教授者,就前項但書所定提前入學之碩士生,每學年指導人數以一名為限。


學生需自行請指導教授簽准,若有共同指導教授,則所有教授都需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