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與教學設施
玉山個案教室 E.Sun Hall Case Classroom
臺大管理學院第一座個案教室,於2006年正式啟用,為國內首座個案教室,採用圓形劇場式教室的視聽要求,提供教學雙方充分互動的空間,形塑「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習環境,透過多元化個案的討論學習,參與者得以建構全方位的決策思考邏輯。
冠德講堂 Kindom Hall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第二座個案教室「冠德講堂」於2007年正式揭牌,設於台大管院壹館二樓的全新個案教室,完全仿造美國哈佛商學院,興建成「以學習者為中心與個案教學方法」的平台。
重光講堂 Jhong Guang Hall
「重光講堂」於2009年正式啟用,採用東方儒雅風格,裝置大量的木窗櫺裝飾,外觀則有「中式月洞」的造型裝置,象徵臺大管理學院在引進西方個案多年後,即將進入產出屬於東方的優質個案的階段,更期許臺灣的高階管理教育繼續向上提升。
EiMBA交誼廳 EiMBA Lounge
EiMBA交誼廳於2016年成立,提供EiMBA師生在教學方面的行政支援。

硬體方面,提供免費上網,學生可自上網查詢資料。
內有桌椅、小型會議室與開放式雜誌區,陳列管理相關書籍雜誌,
提供EiMBA學生聯誼交流、溫書學習及閱讀書報等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