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單車環島 156位學長姊參與2019美好騎遇
活動起日:2019-10-09 
發佈日期:2019-10-17 
瀏覽數:317  2019-10-23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學生會

台大EMBA年度盛事之一的單車環島,甫於10月9日順利落幕,這次由台大EMBA學生會主辦107A團隊執行的活動,一共有156位學長姊參與,其中環島24位,花東132位,雖然過程中天氣陰晴不定,對參加者的體力和意志力都是很大的考驗,但最後仍在眾志成城下,順利完賽。

在行程中,新竹校友會會長陳永明及盧宗隆秘書長,以及中南校友會劉松原會長及李旭東會長和當地學長姐,台南黑橋牌郭乃華學姊也都盡地主之誼熱情款待,環島勇士們一掃途中疲憊,更感受台大EMBA不分地域的溫馨。這次活動除了騎車行程外,包括了開幕誓師式、選手大會師與閉幕式,都獲得好評。10月1日當天一早在管理學院,由胡星陽院長授旗領隊黃文華學姊,學生會長簡啟銘代表致辭與隊呼,吳學良、孔令傑與余峻瑜老師熱情參與。而參與人數最多的選手大會師,在花蓮瑞穗春天酒店舉辦,胡星陽院長,吳學良,陳鴻基,余峻瑜老師,EMBA學生會簡啟銘會長參與,台大EMBA學長姊對於活動也熱情支持,提供抽獎獎品讓大會更加豐富,鹹豬肉樂團的美聲也讓參賽選手有了完全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歷時九天的環島活動,在10月9日下午畫下句點,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執行長,吳學良、孔令傑與余峻瑜老師、學生會林志豪執行長與戈15 蔡晉暉執行長在管院廣場前歡迎勇士回歸,參與學長姐都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回憶,胡星陽院長也期許,108團隊延續單車環島的美好傳統,也彰顯台大EMBA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